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叶周·肉】落红

有肉慎入。

私设人物。私设游廓pa。

心情不好的产物。这儿不喜欢春节。一是这儿身居国外春节不放假也回不了家。二是自家周放假了整天放置play基本见不着他。问问有人要一起快活吗?约文约戏约聊天都可以的啊。

事后。灌♂肠。背景挺脏,有精神or身体洁癖的请注意避雷。

放心不虐。算是脏背景下的温馨向吧xx唉这种梗不虐可惜了xxx

不玩性转却生生写出了俩男生的gl你怕不怕。感觉再浪下去就要被吊销驾照了。方。

————————

格栅外的天空泛着鱼肚白,一直赖在枕侧的男人终于餍足地起身离去,徒留略有些刺鼻的香雾在烛火下蜿蜒卷动。


周泽楷安静地躺着,倦怠得一动也不想动。他连指尖都酸软着,即使只是呼吸都会觉得累。


浑身都像是散了架。


停止呼吸就这样死掉,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就这样在香雾中腐朽,当做自己从未存在过。


纸门滑动,冲淡了香气。赤足走动的声音。昂贵的缎面在木制地板上擦出一串听起来令人心情舒畅的声响。


“小周?”暗含笑意的声线拖着一点长音,有些懒散,却又说不出的勾人。


周泽楷出神地看着天花板,细数上面深深浅浅的木纹一二三四五六七。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平息了下来,却连眼珠子都不愿意动,更不愿意去看向那个被他仰慕着的人。


虽然之前就做好了自以为足够的心理准备,但他根本就没有想到与客人过夜是一件如此令人抗拒的事。但即使他知道了,他也没有拒绝的权利。身上似乎还残留着那个男人的触感,黏黏腻腻地挥之不去,令人作呕。


帮人草草拂了身上脏乱,叶修捡起脚边凌乱成一团的衣服轻轻抖开,声音里多了些许关心:“起得来吗?”


周泽楷没有应声,却也翻过身缓缓爬了起来。体内的不适席卷而来,让他不由自主地微微打着颤,他却还是咬牙忍着,一点一点驱使自己站了起来。


叶修无言地抱住对方,用宽大的衣料将人包裹住。


突如其来的安心感。被布料摩擦的触感煽动着强压下的所有委屈一股脑儿涌上心头,让周泽楷眼眶里一阵酸涩。


叶修慢条斯理地为人系好衣带,隔着厚重的绸缎握住了对方的手腕:“我带你去清理一下。”

————————

噗浪贴

微博长图

————————

“这样下去,小周很快就会被人赎走了吧?”叶修斜靠在周泽楷枕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抚弄着对方尚有些潮湿的头发,半开玩笑地说。


“……不要。”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摇头。


“嗯?”叶修讶然,他一直以为周泽楷是想要离开这里的。


“不要。”周泽楷坚定地摇着头重复着,支起上身搂上叶修的腰,换过姿势躺到人腿上。


“要前辈。”他埋首于叶修腰腹间,手臂上又用了些力道,将叶修抱得更紧。


“只要前辈。”


评论(38)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