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周叶·肉】期末考试

有肉慎入。

给自家周的奖励。这一个学期辛苦了。

学pa。私设少年周叶。恋人设定。

周叶学pa本来是有完整剧情和背景设定的,再给我几百年的时间,等我修炼完了龙蛇说不定能给写出来xxx

————————

空旷的教室。


一套套桌椅整齐地摆放着,却只有一张课桌上坐了人。


周泽楷半伏在课桌上,身子像是在忍耐着什么般隐隐绷着,桌面上的纸质试卷被过于用力的手指揉得有些皱巴。


“——呼……嗯!……”沉重的呼吸声中掺杂着些许鼻音,他忽地一抖,只听“啪”的一声,一小截铅笔芯从他桌上飞了出去,不知落向了哪里,只在卷面上留下了一个重重的碳点。


“——前辈……”他有些无助地往椅子里缩了缩,低头看向窝在他桌下不住捣着乱的另一名少年。

————————

试试微博长图是不是这么玩

让我试试噗浪贴

长图

————————

叶修懒洋洋地等人清理完,直了直身子伸手捏上对方胳膊。周泽楷没注意到的时候倒还不觉什么,忽地被捏不由僵了一下,顿时觉得胳膊酸软得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知道你力气大,可力气大也不是这么玩的啊。”叶修有些哭笑不得。同龄人的体重举上那么久,胳膊不直接报废就算好的了。


“嗯。”周泽楷乖乖点头,脸上的笑容与其说是赧然倒不如说是餍足,典型的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叶修一看他这副模样,对人的心思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无奈地笑笑,起身吻上了对方。


评论(48)

热度(3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