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喻叶·肉】碧城

有肉慎入。

私设人物。私设游廓pa。注意避雷。

彩绘play。不抠逻辑。只是觉得日文的颜色名真心好听x

本来给文州的设定是文青来着,有人要看彩绘所以顺便就给改了xx

————————

微硬的笔刷在叶修身上滑动,忽紧忽慢地将浓稠的颜料在人身上抹开。


叶修敏感地轻颤着,颜料与笔刷的触感令他很不习惯。


玄青色的山峦在他的身体上铺展开来,群青绘成的浩瀚海面连着碧空。软中带着些许硬度的猪鬃在他的侧颈描绘着一丛翠色欲滴的竹,细致得能看清每一个叶片。


涂抹在身上的底色已经快干了,难以言喻的触感就像是在贴身穿着一件材质怪异的衣服,稍稍一动就是一阵违和。


油画笔的笔尖在他身上游弋逡巡,轨迹中的那一抹情色也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


颈侧的竹在人耐心的描绘下变得栩栩如生,仿佛一阵风吹过便会沙沙作响。


笔尖顺着竹茎一节一节地下移,在锁骨上散枝开叶,挥洒下一片郁郁葱葱的薄绿。

————————

噗浪贴(肉)

微博长图(全文)

————————

喻文州支起上身,将叶修揽进怀里。叶修脱力地倾身靠上,连眼睛都闭了起来。


“这些画,要洗掉的吧?”喻文州用指背轻柔地抚弄着叶修颈侧的竹叶,温和的声音轻如耳语,听不出什么情绪。


“确实怪可惜的,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叶修闭着眼睛,懒洋洋地回道。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在人头发上亲了亲,把下巴搁在了叶修肩上。他拿过一旁的笔,蘸上濡羽色,就这样以倒置的视角在一片青碧间留下了一串流畅清秀的字迹。


叶修只觉得后腰一凉,反射性地绷紧了脊线。他隐约猜到对方应该是写了字,却也想不出会是什么内容。


“你写了什么?”


“署名而已。”


——木にもあらず 草にもあらぬ 竹のよの 端に我が身は なりぬべらなり*


即使是在这非木亦非草的竹身之中,我也似是仅居于竹节的夹缝间,不会被世人所认可。


那我的栖身之地便只有这竹中了吧,这竹便是对我而言的那整个“世界”了。



*古今和歌集 十八 咏者未知


评论(14)

热度(3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