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你叶·肉】玩具盒

有肉慎入。有病的一发你x叶修。

脑洞炸裂。迷你size叶修。谁当主人都不合适,只好“你”来当。其实只是想听叶修叫主人

你的情人节礼物到了,请查收。

私设人物,私设玩具盒pa。ooc。认真你就输了系列。

世界观有点歪,接受不了的请立即关掉网页。

配合喜欢的cp食用效果更佳。祝食用愉快√

————————


——“你……选择了我?”


——叶修仰头看向你,淡然的神情中流露出些许诧异。他随即笑了起来,走到你身前,向你伸出了双手。


——“我是你的。”


名字:叶修

型号:人类

大小:三分之一(约60cm)

用途:任意

爱好:打游戏

特殊技能:【数据删除】


————————

你一打开家门就看到叶修窝在门边等你,翘首企盼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在等待主人回家的黑猫。酡红的脸色和迷离的眼神暴露了他大概又趁着你不在家的时候和别的玩具盒玩得浑身是火,只等着你回来之后拿你消解。


你本不想理会他,但低头看看拽着你裤脚喘息颤抖着的玩具盒,最终还是忍不住把他抱了起来。


小小的身体有着惊人的热度,在你怀中难耐地小幅扭动着。你为他订做的裤子上已经显出了点点深色的痕迹,显然他这一天玩得特别愉快。


能改变玩具盒着装的只有玩具盒的所有者,叶修自己是无法将衣服脱下来的,他甚至连在衣服上留下大面积的污渍都做不到。也幸亏如此,不然每次回家大概都能够看到一个着装被初始化了的叶修。

————————

噗浪贴(肉)

微博长图(全文)

————————

叶修的身体蒙着一层艳丽的薄红,他安静地软在你腿上,浑身都打着颤。你把叶修抱了起来,盯着他的双眼警告他下不为例。


叶修的呼吸还有些急促着,神色却是不以为然:“因为他们非要接近你啊。”


他认真地回视了你,紧紧抓着你的手指,向你宣言:


“你是我的。”


评论(21)

热度(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