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周叶·肉】我家前辈不可能这么可爱/////

有肉慎入。

给自家同命儿的糖。其实同命儿求了好多,掂量掂量除了这篇别的都不会写XD

最近撸的文都太黑暗了,来个欢快的。

私设。同居。动物化。春♂药模式。

极度不正经。OOC。短小。逻辑被包子拐跑了。写着玩,不抠用词真是轻松愉快x

————————

一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穿过,周泽楷眼睛还没有睁开,先抱紧了他怀里的人。


这是他的习惯。就像是一头巨龙在守护着他的宝藏。珍惜,专注,寸步不离。


叶修像往常一样背对着他,在他怀里睡得很熟。周泽楷满足地笑了笑,将脸埋入对方毛绒绒的头发。


……


——Σ毛绒绒?!


周泽楷猛地睁眼,目光所及之处是一片雪白。


没错。雪白。真的,很白很白。非常白。非常非常十分白。极其白。贼白。简直白死了。啊——节选自《天上的白云真白啊》


咳。


总之,周泽楷看着叶修脑袋上无比柔顺地顺着发丝垂下的长长兔耳,觉得自己应该是起床方式不对,果断把脸往叶修兔耳上一埋,闭眼重shui新hui起long床jiao去了。


——触感真赞♡


于是叶修难得地睡到了自然醒。他眯着眼睛把周泽楷的胳膊从自己身上拿开,坐起身看着搭在肩上的毛绒兔耳思考了半分钟人生。


——我去这是啥玩意儿?!


叶修捏住那个毛绒绒的白色不明物体用力一拽——


“啊——!!”


——我去年买了个表的真TM疼!!!


周泽楷被叶修的声音惊醒,就看到他心爱的前辈捂着兔耳蜷缩着身体疼得浑身哆嗦,连忙把他的前辈捞进怀里抱好了拍背安抚。


总是带着若有若无笑意的桀骜双眸噙着泪水,叶修窝在自家后辈怀里,可怜兮兮地揉着兔耳的耳根,长长的兔耳无力地垂着,显得特别委屈。


——萌♡


周泽楷抚上洁白无瑕的兔耳,顺着垂下的方向轻柔地抚摸了几下,又覆上叶修按着耳根的手将其移开些许,用自己的手取而代之,在毛绒绒的耳根处轻轻揉捏。


“嗯唔……”


莫名的酥麻从耳根处泛起,沿着头皮一路蔓延,叶修反射性地缩了缩身子,长长的兔耳抖了抖。


——这、这个反应/////


周泽楷忍不住把怀里的人抱紧了些,好奇地摸着手中柔顺的绒毛。


“嗯……”叶修的身子又缩了缩,扭头往对方怀里又钻了些许,还用脑门在人身上蹭了蹭。


——好可爱/////


周泽楷不动声色地抱着叶修,手指顺着软软地垂在人背上的兔耳滑下,低头在耳根处亲了亲。


叶修轻哼了一声,下意识地抬手挡了人唇,周泽楷也不在意,又亲在对方手指上,另一只手顺着叶修脊线抚到人后腰,再往下,果然对方身下的睡裤蓬起了松松软软的一团。


周泽楷按捺着激动的心情将人的裤子撑开些许,果不其然瞟到对方尾骨处多出了一团柔软蓬松的雪白毛球。


——尾巴!!!


表情平静内心激动到语无伦次一个周。


手指像是被吸引了似地滑至毛球处,将其轻轻拢在手中揉捏了两下。

————————

噗浪贴(肉)

微博长图(全文)

————————

叶修趴在床上,任由对方给自己清理着身子,懒洋洋地把玩着长长的兔子耳朵:“我说,这玩意要怎么办?”


周泽楷直起身,瞥了一眼叶修。叶修还是趴在床上的姿势,雪白的兔耳一只垂在背上,另一只却是搭在叶修的肩头,被叶修拿着颠过来调过去地研究,毛绒绒的兔子尾巴无意识地一上一下微微晃动,周泽楷看着看着脸莫名地就红了,连忙移开视线摇了摇头。


叶修本来也没指望能得到答案,把手中的兔耳往背后一甩,全无所谓地起身洗漱去了。


评论(22)

热度(4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