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all叶】龙蛇之书13

王队上线,一帆准备中。
大家都看出我越来越流水账,是这样的,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断更,所以趁着有时间能写一点是一点,好多地方都是直接把大纲粘贴过来了事。希望断更之前能凑齐人马进入主线剧情_(:з)∠)_
————————

龙蛇之书 第十三章


一个人一个人挑过去,连着挑了得有五个人,虽然谁都没受伤,但打得那圈人都是面如土灰。

“行了,出来吧,瞧把小朋友们给吓得。”叶修笑,向着树林里面之前最开始那孩子看去的方向招了招手。这些上来挑战的人虽然称为小朋友是有点过分,但年龄确实都不大。他们怕的并不是与自己交手,而是害怕因没能拿出成绩而遭到训斥。

对方不疾不徐地走了出来,却也没有走近,只是走入了叶修的视线便停下了脚步,向旁边一偏头:“小杰,准备好了就上吧。”

最开始那个过于紧张的少年此时显然已经整理好了心情,紧绷的神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锐气。

也是个好苗子啊。叶修赞许地点了点头,然后再次把少年挑翻。

“微草当值啊?”叶修笑眯眯地看着正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的少年,向带头的那个人搭话。看来吸血鬼贵族近期要过来的消息已经传开,微草就是联盟派来防患于未然的。

“是啊。”那人答道。

“啧啧,真辛苦啊。”

“为人民服务。梁方。”

狂剑士冲上。

“等下等下,你们要是拿我当陪练我可要收费了!”本来还只是打算陪新生代玩一玩的叶修一看连战队成员都上了,瞬间就不乐意了。

“交得起。小别。”

壮哉大微草战队!材料就多就任性!拿到了想要的材料的叶修眼珠一转,又是提出了要他们给唐柔妹子陪练的要求。

王杰希一听叶修身边有妹子,话还没说眉头就先皱起来了。

“带女朋友啊?”他轻描淡写地问着。

“哪啊,我房东家的小妹,看着挺有前途,就想带着练练。”

“直接拿战队陪练,你倒是宠她。”和战队成员在一起自然就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而且还能接受专业指导,这简直就是操碎了心啊。王杰希想着就有些不高兴。

“宠她?——你想哪去了,我说的是对战,谁叫你们带她打怪了。”叶修是真不知道他怎么想到那去的,一时间还真没能反应过来。不愧是魔法师,想法那叫一个天马行空。

“直接拿战队陪练,过分了点吧。”王杰希立刻换词了。这何止不是宠啊,这简直就是有仇吧……

“呵呵,这对她们来说刚刚好。”想起唐柔和寒烟柔的性子,叶修一笑。

又交代了两句,定下第二天各带人马见面,王杰希就打发自家副队先带人回去,自己则是打算留下来跟叶修聊两句。

“怎么样?”王杰希目送队员们离开,开口向叶修询问着。

“挺有前途。”叶修对众人的实力表示了肯定。

“我是问你过得怎么样。”王杰希转回视线,盯着叶修。

叶修汗。怎么今天总是跟这一位不在一个频道上。

“挺好的。”叶修淡定回答。“怎么,心情不好啊?”叶修看对方眼神里似乎透着一股子……该说是怨念还是执念,心想不就是输了这么几局嘛,不至于吧,再说他都有手下留情的,别看那几位被打得灰头土脸,可是都没有受伤。

“是啊。”王杰希承认得痛快。

叶修一愣,随即又是一笑,自来熟地搭上对方肩膀:“想我了?”

“是啊。”王杰希又是承认得痛快,伸手搂住对方的腰,将脸埋在叶修肩上。与寒冬毫不相称的单衣下方是与曾经的斗神称号毫不相称的纤细身体,叶修比看上去还要瘦一些,让人一想到这单薄的躯体上承担了多大的责任就不由得心疼。

叶秋的离开是悄无声息的,嘉世并没有第一时间公布叶秋的离开,而是直接让孙翔接替了一叶之秋。天知道王杰希给叶秋去消息却没有得到回应时有多么恐慌。通过鬼神传递消息向来是很快的,得不到回应往往就意味着对方出事了。他连发多条想要确认对方的安危,却只得到一叶之秋没好气的“叶秋已经不在了”的回复,之后询问详情的消息又是石沉大海。王杰希如坠冰窖,他可是亲眼见过队中的前辈因透支了寿命而倒下,进而不治而亡的。再联系平日里叶秋像呼吸一样肆意驱使鬼神的程度……王杰希已经不敢再想下去了。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王杰希说着,语调平静,但他刚看到叶修时究竟有多激动,恐怕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叶修一怔。他和王杰希有点交情是不假,但关系真没好到能随意搂搂抱抱的程度,平日里闲聊两句开个玩笑之类的倒是不少,不过并没有过更进一步的接触。没想到好久不见搭个肩膀就被人圈怀里去了。

可是再一想,也不是不能理解对方的心情。王杰希从联盟成立第三年开始便战斗在一线,更是在入侵时期就已经有了战斗经验,当时他身边的前辈们和伙伴们恐怕多数都因为对战斗的不熟悉和联盟初期体制的不成熟而离开了,现在联盟中算得上是王杰希前辈的,除了自己,恐怕也就属韩文清、张佳乐和林敬言了,就算加上与他相同资历的几人,也都是用两只手就数得过来的。一同战斗过伙伴一个一个从身边消失,这种事足以让任何一人陷入疯狂。

拍了拍对方的背安抚了两句,叶修像是要转移对方注意力似的和他拉起了家常。


微草大部队末尾走着的少年有些淡定不能。他正保持着鬼神附身的状态边走边练习,而他拥有着超于常人的视觉听觉适应性,附身状态下他的听觉、可视角度与可视距离都比一般人要强出许多,于是他在非自愿的情况下,注意到了身后发生的一幕。好不容易刚从前辈们说那人是叶秋大神的震惊中平复了心情的少年又陷入了叶秋大神和队长是什么关系的纠结中。

“一帆,怎么了?”他身旁的少年关心地问着。

“没什么!”乔一帆连忙摇头。总觉得如果说出去了会死的很惨啊……


蓝河又一次顺利完成了任务回到联盟的总部,照例在向联盟回报的时候写上了君莫笑的名字。这次不止经常向蓝河挑衅的那群人,连会长都对蓝河有些不满。毕竟这次和血枪手那次不同,这次蓝河是没必要答应与君莫笑交易的,直接把他赶走就可以了。杀死了吸血鬼又怎样,外面的魔物可大多都是蓝溪阁干掉的。

蓝河强调了君莫笑的强大,但众人都是不以为然,连会长都只是关心了一下有没有可能拉进工会,在得知对方可能兴趣不大之后便对那人失去了兴趣。

“蓝桥先休息两天吧,明天的耕云庵你就不要去了。”会长最终发话了。蓝河明白,这是让他闭门思过了,当即也不再说什么,真就乖乖闭门思过去了。

叶修这边刚跟唐柔说了陪练的事,就也收到了耕云庵的任务,一看不远,当即就决定干脆顺便去一趟。

联盟划出来的耕云庵这片领地面积不小,有大片的森林和田地,极有价值。但作为据点的建筑却是一个已经被毁的只剩断壁残垣的小庙,反倒是不长的山路下方,那块刻着“南无虚空藏菩萨”的石碑还比较完整。

在这个石碑的前方,蓝溪阁的总会会长与一队如果他知道成员都是谁绝对会哭出来的对手相遇了。嘉世一叶之秋的前主人、沐雨橙风的主人、整个微草战队……不过他并不知道,所以这位会长大人不但没有哭出来,反而是上前挑衅。

“你就是君莫笑?”他是从那把奇特的伞认出君莫笑的。

“是我,你是?”叶修不认识这位会长,本来是打算无视的,结果对方却跟他打了招呼。

“蓝溪阁会长,春易老。”

“蓝溪阁会长……”叶修略一重复,笑了:“来抢地盘啊?蓝河呢?”叶修四处张望,那个蓝河,每次看到自己是一定会来拉拢的,这次却没有站出来,该不会出事了吧。叶修想着。

“找蓝河干嘛?”那个总是找蓝河茬的人跳了出来:“难不成你们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你又是谁?”叶修觉得以蓝河的性格人缘应该还可以啊,怎么这人说话透着一股子不对付呢。

“绕岸垂杨!”那人说得特别骄傲,似乎也是排的上号的人物,可惜叶修不认识。

“应该让蓝河来啊,抢地盘这种事,蓝河应该比他擅长。他的话,大概比较适合单挑吧。”叶修只是扫了那人一眼,便兴趣缺缺地和蓝溪阁的会长说着。

“等结果出来再说吧。”那位会长拦住跳起来就要和君莫笑单挑的人,不咸不淡地说。

叶修点头表示同意。说实话,虽然他欣赏那位会长大人的淡定,但要说结果,他挺不以为然的。如果真要被这么一队人打败的话,那微草战队还不如直接解散了呢。

————附赠————
●微草为什么会去帮叶修抢地盘呢——当然是王杰希假公济私啦。
叶修:对了正好,一会去帮我抢下地盘,我们人太少了。
王杰希:好。
叶修:∑这么痛快?
王杰希:要不收点代价?
叶修:可以啊。
王杰希:和我睡一觉?
叶修:……大眼你这么流氓你队友造么……
王杰希:那就亲一下吧。【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叶修本着反正也不会少块肉的原则跑去亲了一下。
王杰希:——♪
叶修:-_-|||【为啥几个月没见你画风变得这么魔性_(:з」∠)_
其实王杰希是真的很怕叶修使用鬼神过度,所以才会答应的。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