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修伞·肉】月白

有肉慎入。

私设人物。私设游廓pa。注意避雷。

梗来自《上弦之月》,一直说要写一直没写,这次也算了却了一桩心事x

本来预计有三个短篇,怕被人说太虐所以直接揉成一个一发完结的he。跳了挺多设定。写了两遍所以可能有点糊弄事xxx

————————

叶修靠在窗边,捻着一盏清酒,出神地看着窗外。


红漆的格窗,窗外弦月暗淡,月下樱落如雨。


这里是整个游廓里樱色最美的地段,是樱色最美的地段里最适合赏樱的房间。


叶修半披着那一袭红裳,小口浅啜着清酒。他本不喜酒,却也沉醉于此,直到视野中本就朦胧的月色渐渐迷离。


——你没喝过这个吗?我跟你说,这个可是好东西。


记忆中一袭红裳的少年有些促狭地笑着,将酒盏举到叶修嘴边。


叶修衔上酒盏,垂着视线抿下一口清酒。


熟悉的香甜自舌尖漾开,带着微辣的醇香溢满了鼻腔。


——喝个酒还这么秀气,你还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给我一口干了!


背上仿佛被谁拍了一下,叶修的唇角勾起一抹浅笑,将盏中的酒一饮而尽。


他又倒上酒,继续与月下空寂的街景对酌。


他曾听客人讲过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没来由地觉得自己有点像那个小女孩,追逐着那些莫须有的幻影,乐此不疲。


恍惚间门声响动,长相俊美的青年探头进来,轻笑着的眉眼间满是温柔。


——想我了?


是啊,想你了。


唇舌相贴,紧挨在一起摩挲,呼吸间全是清酒所特有的甜香。


迷离的视线穿透了月光,寻向街角那个披着红绸的纤细身影。少年含笑的瞳中樱色柔和,让他身前不可多得的美景都黯然失色。


——我叫苏沐秋,你呢?


那时的触感还残留着。相互摩擦着的布料,与布料下火热的肌虞。红裳自莹白如雪的肤上滑落,修长的手指在身上游走着,跨坐在身上的人影似真似幻。


呼吸热了起来,饮下的酒精让叶修有些恍惚。隔窗下月色琳琅,记忆中的少年微蹙着眉,单薄的身体紧绷着,飘忽不定的鼻音浅浅哼吟。


——叶修……


左胸的什么地方一跳一跳地疼了起来,叶修闭上了眼睛,玩弄着酒盏的手指顿了顿,指尖用力到有些发白。


他缓缓呼出肺里的气,将酒盏放回碟上,有些兴味索然。


腰胯间的触感真实得令人心惊,连青年的长发滑过脸庞的触感都异常清晰,但幻影终归只是幻影。燥热的身体擅自兴奋不已,叶修却对其置之不理,再次将目光投向窗外那片朦朦胧胧的花雨。


红衣的少年伫立在樱下,眉眼间笑意放肆张扬。


——等我回来,叶修。这次换我来拯救你了。


叶修将清酒饮尽,伏于案上,将那些美好的幻象悉数打散。


“沐秋……”轻叹般的声音似是梦呓,又似是醉言醉语,“我想你了。”


“想我了?”


带着笑意的声音,一如格窗外的春风,温暖而明媚。


叶修不答,安静地趴在案上,鼻息沉沉,像是睡着了。


“你不是不喜欢喝酒的吗?”来人略带无奈地拍了拍叶修的背,将几乎要全部滑落的红绸拾起叠好。


“嗯……”叶修随口应着,动也不动。


“叶修,要睡的话去床上睡。”苏沐秋俯身吻上叶修的后颈,双手从人肋下绕过抱住对方上身,把他往一旁的褥上拽。


叶修顶多也就喝了一瓶子清酒,却真就像个醉汉一样,哼唧了一声倒在了被子上。


“叶修。”苏沐秋握着叶修的肩摇了两下,叶修晃了晃脑袋,抬起视线看向对方。


浅醉迷离的目光中带着些许怀念,有些失焦的视线摇动着,似是在逃避,却又忍不住想要去确认。修长精致的手指抚上对方的面颊,像是在确认着指间的触感,缓缓移动着。


“你回来了。”叶修喃喃低语,仿佛在说服自己相信眼前的景象。


“是,我回来了。”对方半是无奈半是好笑地点头,俯身吻上。

————————

噗浪贴(肉)

微博长图(全文)

————————

“你回来了。”叶修终于开口,略显低沉的声线中听不出喜怒。


“是,我回来了。”苏沐秋还是那句话。


“不走了?”


“走。”苏沐秋抱紧了并没有对这个字表现出什么反应的叶修,“这一次,我们一起走。”


他直起身子看向叶修,直到两人脑门贴脑门,鼻尖碰鼻尖。他在人唇上吻了吻,黑瞳中的笑意温暖得几乎要融了春雪。


“叶修,我回来了。”


评论(18)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