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叶皓·肉】云墨

有肉慎入。

私设人物。私设游廓pa。注意避雷。

之前和一部分小伙伴说过,这一套文来源于负能,这儿为了不虐每一篇都做了多于一半的修改。至于剩下的,背景是没办法了,每一条线结局都不会是BE,请小伙伴们放心。

这篇文从刹车到翻车再到现在这样,从还没上车就开始改一共大改了五六次,删掉的部分加起来得有两万多字,感觉就是在一堆BE的平行世界里艰难地择出来一条HE线……

————————

刘皓睁着眼睛,布满血丝的双眼无神地盯着晃动的烛火。他漠然地看着烛泪一滴一滴滑落,直至烛火最终熄灭。


天色已经大亮,他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盯了一整夜。


不知过了多久,纸门滑动的声音响起,他等待着的那个人终于伸着懒腰晃了进来。


“叶哥。”刘皓起身迎了上去。


“早啊,刘皓。”叶修打了个哈欠,没精打采垂着的视线终于晃到了人脸上,却是不由一愣,“你没睡?我不是说让你自己先睡吗?”


“睡不着……”刘皓转移了视线,嗫嚅着应道。


“怎么了?”叶修半是好笑半是无奈地搂上人腰,将刘皓揽到怀里去咬人耳朵。


“没、没什么。”熟悉的触感轻易撩起欲火,刘皓的呼吸急促起来,眼神闪烁。


“不陪着你,你就睡不着吗?”怀中的身体染上热度,叶修垂手抚上人腰间要害所在,隔着衣服揉捏着。


“唔……”刘皓含混地应了一声,也说不上是同意还是反对。他配合地挺腰蹭着人手,又凑近了半步,往叶修怀里靠去。


叶修从善如流地抱住对方,诧异地发现怀中的人竟然在微微颤抖:“刘皓?”


刘皓摇头,手臂攀上叶修双肩,答非所问:“叶哥,抱……我……”


叶修讶然。刘皓对于情事,向来是就算有那个意思也不会诉诸于口的,当初叶修想尽了办法也没能做到,更别提让刘皓如此直白地开口邀欢了。他看着怀中连耳稍都红透了的人,觉得原因一定非同小可。


该不会是背着我接客了吧。叶修想着,又觉得真不至于,游廓就这么大点地儿,最严重的事无非就是抢了自己的客人。但刘皓应该知道自己不会在意这种事,那这事儿可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依言将刘皓压倒在褥上,叶修解开刘皓的衣服,亲吻着他的侧颈锁骨。刘皓压着声音小声嘤咛着,紧紧回抱着叶修。


刘皓将自己看得很重,不喜欢别人碰自己,所以早年间经常将客人推给叶修。叶修倒也毫不在意地照单全收,将他的客人全部接了去,两人皆大欢喜。等到刘皓意识到的时候,他的世界里已经只剩下了叶修一人,而当初他推过去的每一个客人都变成了可能会将叶修从他身旁夺去的敌人。


叶修的价格一路走高,客人却是一点也没见少,叶修也全没别人那些挑挑捡捡的坏脾气,对客人可以说是来者不拒。对于游廓的所有者而言,叶修就是个活生生的摇钱树,所以叶修在游廓中的地位绝对称得上是非同寻常。


所以刘皓在叶修面前总是很卑微,即使知道叶修很少会在意什么事,也都会小心翼翼地不敢惹叶修不快。


但即使如此,叶修陪在他身边的时间还是越来越少,叶修太忙了,接待客人总比陪他更重要。而且叶修算得上是游廓里的老大哥了,几乎所有“游女”都是他的后辈,叶修对于后辈是出了名的宽容放纵,所以喜欢黏着叶修的游女非常多。和那些由叶修教导出的温柔可人的后辈相比,半路出家还一直给叶修找麻烦的刘皓实在谈不上有半点优势。


刘皓一直在恐惧着,他很清楚自己对于叶修而言没有任何用处,叶修总有一天会突然离他而去,而他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连追回叶修的资格与立场都没有。所以刘皓只能尽可能地顺从着叶修,祈祷着那个人的厌倦能来得更晚些。


就连今晚也是,他本是准备听从叶修的话先睡的,莫名的心悸却让他想尽了办法都没能睡着。他害怕一觉醒来错过了叶修,也惧怕着叶修的一去不返。但即使如此,因为叶修那么说了,他还是强迫自己躺了一夜。

————————

噗浪贴(肉)

微博长图(全文)

————————

输了。一败涂地。刘皓将脑袋死死抵在叶修身上,咬着下唇无声地哭了出来。他在最具有优势的地方被叶修击败,他还是喜欢上了叶修,以那种他最无法接受、最不可救药的方式,无法自拔地沉溺于其中了。


“刘皓?”叶修讶然。他迅速反思了一下,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做出什么过分到会惹哭刘皓的事情才对。


“叶哥,叶……修……”嘶哑的声音颤抖着,刘皓第一次叫了叶修的名字。他埋首于叶修怀中,在人看不到的地方做出一个口型。


——我喜欢你。


短短的四个字,无声地刺痛了他的心脏。他大概一辈子也说不出口。


箍在颈后的手臂渐渐放松,叶修这才得以低下头,查看刘皓的状况。他在人眼睑上吻了吻,将前额与对方相抵:“抱歉。”


温柔的低语就像是在拒绝着刘皓的告白:抱歉,我不喜欢你。胸口疼得几乎要让人忘记呼吸,刘皓却还是勾起了一个完美的笑,轻轻摇了摇头。


叶修没有多想,松了口气躺到刘皓旁边,把刘皓圈到了怀里:“睡吧。”


刘皓顺从地靠到叶修身上,墨黑的眸子里一片水色,他拉住叶修的胳膊,轻声恳求:“叶哥……和我说晚安。”


叶修哑然,他刚想笑出声,还未泛起的笑容就因刘皓眼角滑落的泪水而僵在了脸上。


“哭什么啊?”叶修不会记得他之前每晚都会习惯性地和刘皓说晚安而前一日没有说,也不会理解他的两个字会带给刘皓多大的慰藉,他只觉得一头雾水。


“叶哥……”刘皓的手指又紧了些,他吻上叶修的唇侧,撒娇般地贴在那里磨蹭。


“晚安,刘皓。”叶修用手指抹去了人脸上的泪水亲了回去,依旧没懂对方为什么要如此小题大做。


“叶哥晚安。”刘皓心满意足地枕在叶修肩上睡了去,徒留叶修一人盯着朝阳下的一碟烛泪若有所思。


评论(40)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