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叶皓·肉】随笔

有肉慎入。ABO设定。

#感觉艾特了原作者会挨打系列#

 @聊赠一枝春 《少年残像》同人。

脑洞裂了随便写的。认真你就输了。

————————

莫名的躁动在刘皓心中挥之不去,越是想要专注就越是静不下心来,然后又让自己更加烦躁。


叶修吸了吸鼻子,手上动作一顿,随后却是爆起手速结束了这一局。


刘皓被打得有点懵,屈辱感涌上,捏着鼠标的手用力到微微颤抖。


他咬着牙,推开椅子刚想发难,反倒是叶修先开了口:“你是Omega?”


“……啊?”刘皓一愣,他不是Beta吗,为什么这位前辈会拿他当Omega?虽然他确实有点不在状态,但他打得就真那么不堪吗?


“你才是Omega!”不明火起,刘皓再也顾不上什么礼貌,直接呛了回去。


对方突然激动起来,让叶修也是一愣。心想着是不是撞破了对方的秘密,他摊开手安抚道:“没事,我不会跟别人说的。”


叶修的态度让刘皓又是一愣,他和叶修大眼瞪小眼地茫然相顾了许久,鼻尖捕捉到的那一丝丝香甜的气息让他不得不考虑到一个他不愿去考虑的事实——他极有可能真的是个Omega,而且,他还发情了,对着嘉世的前辈发情了。


这都几岁了,要觉醒第二性征的话早该觉醒了啊。刘皓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仿佛世界观都崩塌了。


“咳,那个啥,要不你先去吃个抑制剂?”香甜的味道令叶修的鼻尖有些发痒,他揉了揉鼻子,转移了视线。


“我……没有……”刘皓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eta,怎么可能会随身带着抑制剂。


身体的火越烧越旺,一旦意识到了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香甜的味道扩散开来,他却连如何控制都搞不清楚,这样一来,不就搞得简直就像是自己在色诱战队里的前辈一样了吗?刘皓无助地蜷起身子,似乎是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对方的信息素猛地浓了起来,让叶修心底直叫要命。俱乐部这种地方平时几乎不会有Omega出没,让叶修对于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毫无经验。战队里没有Omega,没有人能借他抑制剂,这个时间药店也都关门了,打急救的话……一是小题大做,二是会肯定会惊动别人,那对方是个Omega的事了就要闹得人尽皆知了。


两个人心里都清楚,现在能采取的解决办法只有两个,一个是他俩打一炮,另一个则是由刘皓自己解决。


“我……去趟厕所。”身体越来越热,头脑中似乎有个声音在叫嚣着让他向那位前辈求欢。刘皓咬着牙站了起来,跌跌撞撞地从Alpha身边逃离,趁着自己还能保有理智冲向了卫生间。


叶修咬着烟目送对方离去,眼神闪烁,不知在想着些什么。

————————

噗浪贴(肉)

微博长图(全文)

————————

职业圈里几乎没有Omega,自己以后要如何在职业圈里立足,又该如何保护自己不再出现像刚才这样的事。刘皓突然就对自己在嘉世出头没那么自信了。


“再来两盘?”叶修对于对方如何纠结毫不关心,随手捡了人衣服帮对方穿上,没心没肺地问道。


“……”刘皓对这个前辈是已经没辙了,却也不经意地松了口气。他从洗手台上跳了下来,跟着对方回到了训练室。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