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韩叶·肉】青瓷

有肉慎入。

私设人物。私设游廓pa。注意避雷。

春节好像只有这儿没有搞事情?好吧,我们来搞叶修xxx

因为小伙伴说要吃叶受所以把叶受的提前了,这次试着写了点剧情,不保证好看……

————————

韩文清从第一次见到叶修起就觉得,叶修就是他的一场劫。他从未如此后悔与他相遇。他从未如此庆幸与他相遇。


韩文清很早就听说过叶修了,因为叶修在那一带是很有名的“游女”,但他第一次见到叶修却不是在游廓里。


那时两人都还年少,叶修正被一个男人拽着往前走。一身艳丽的红裳外面罩着一袭黑衣,应该是拽着他的那个男人的东西。叶修的步子有些懒散,却也算不上拖沓,脸上的表情无可无不可,似乎并不在意自己会被带去哪里。


行走间,叶修无聊乱转着的视线对上韩文清的目光,便浅浅冲他笑了一下。不惊艳,不高贵,只是礼貌性的一笑,却摄人心魂。韩文清几乎在看到那个浅笑的一瞬间就理解了拽着叶修的那个男人的心情。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将那个男人打倒在地,把叶修拥入了怀中。叶修像是早已习惯了,无动于衷地任由他抱着。


“谢谢你救了我。”叶修笑着,脸上表情却也看不出感激。红袖滑落,露出一截莹润如粉玉的手腕,叶修抬起手,搂上了他的脖子。


“这是谢礼。”叶修微微踮脚,给了他一个吻。韩文清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叶修的唇却还贴着他不愿离开。灵巧的舌尖勾画着他嘴唇的形状,柔软的唇瓣凑过来抿上他的下唇轻轻舔吮。


韩文清下意识地想要舔上被人吮得有些充血发麻的地方,伸到一半的舌却被人截住纠缠。撩人的香气扑面而来,勾得心底躁动莫名。叶修微微眯着眼睛笑着,人偶般空洞的笑意让人只想把他锁在怀里好好疼爱一番。


韩文清有心想把叶修推开,却无论如何也下不去手。叶修的体型算不上瘦弱,给人的感觉却像泡沫般仿佛一碰就会碎裂。


叶修对于对方小心翼翼的退让习以为常,得寸进尺地隔着衣服在人身上一通乱摸。心跳鼓动着耳膜,欲望开始叫嚣,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地捉了叶修手腕:“够了。”


“我最值钱的就是这个了。”叶修笑着耸了耸肩,不以为然。“当然,最不值钱的也是。”


他又向对方身上贴去,偏过头在人侧颈吮出一个浅浅的吻痕,手腕轻转挣脱了束缚,又不安分地开始扒人衣服。


“够了!”韩文清挥开叶修的手,往后退了两步整理好衣服。急促的鼻息出卖了他的欲望,他不知为何就是不想让对方知道他兴奋起来了的事实,只觉得他这辈子还没有如此慌乱窘迫过。


“你想上我。”叶修轻描淡写的话语听上去是如此的理所当然,他解开自己的衣带,张开双臂,火红的绸缎舒展纷扬,如同燃烧着的蝶翼,“来上就是了。”


“啧。”韩文清紧皱着眉头,烦躁地咋了舌,在叶修诧异的目光下拽过人领子帮他系好了衣服。“我送你回去。”


“好。”叶修没再去闹对方,乖乖点头,墨黑的双瞳笑意渐深。韩文清觉得自己似乎是第一次见到叶修真正的一面。不美艳,不撩人,甚至没有了方才的脆弱与朦胧,而是带着一种与年龄不符的、久居上位的冷漠与审视,和看透了一切的释然。


叶修最终被他拎回了游廓,韩文清有心忘掉这件事,身体上被叶修撩起的热度却挥之不去,让他每每在深夜梦魇中惊醒,不知该庆幸还是惋惜。


韩文清是在数年之后才真正得知游廓是怎样一种场所的。他总算知道了叶修当初那样做的原因,也对自己毫不知情地将对方推回了火坑的行为感到异常懊恼。


再见到叶修,纯属是出于无奈的应酬,韩文清也没想到请他的人居然为他买到了叶修。要知道在那时,光是想要见叶修一面,所需要的钱就足够一家人省吃俭用地过一辈子了。


叶修依旧是一袭火红的绸衣,他见到韩文清,惊诧之余嘴角的那抹半是嘲弄半是叹惋的笑意,让韩文清第一次觉得他不该接受这次的应酬,更不该和游廓这种地方扯上关系。

————————

噗浪贴(肉)

微博长图(全文)

————————

“我送你回去。”叶修安静地等韩文清给彼此都穿戴整齐了,这才冲对方笑道。


韩文清默然半晌,嗯了一声带着叶修往外走去。


两人一路无话,叶修就这样无言地将韩文清一路送出了游廓。韩文清几度想要开口,最终却也都沉默下来。


两人站在游廓门口,相对而立,一个在外头,一个在里头。


韩文清伸手握上叶修的手腕,满脑子都是带叶修离开的念头。就像当初被他揍趴下的那个人一样。


但他最终还是放开了手。即使他知道叶修不会反对。


这个人终归不会是属于他的。


叶修在被放开的一瞬垂下了视线,再看向对方时已然收拾好了情绪。他将被人握过个那只手藏至身后,笑着下了逐客令:“别再来了。”


韩文清呼吸一顿,心脏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捏了一下。


他依言转身离开,脑海中却是那个火红的身影挥之不去。


叶修就像是他的业,他深种的因果。


他大概一生都逃不掉了。


评论(19)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