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叶周·肉】恋人游戏

有肉慎入。

和 @君翎 大大互相伤害的结果。原本是给君翎大大的白加黑《白与黑》写的同人,结果比大大先写完了_(:з」∠)_

军官叶x杀手周

短小。只是单纯想写腹♂上♂死

————————

虽然没多少肉但还是怕被吞

不老歌

微博

————————

“已经足够尽兴了。”叶修放松了身体躺在那里,略带调皮地冲身上的人眨了眨眼,“杀了我吧,这样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叶修不死,敌方就会怀疑情报的真实性,那他特意送出的情报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周泽楷颤抖的手指抠着扳机,眼泪一串串地往下掉着。


“小周。”叶修叹息般地轻唤,抬手抚上恋人的脸颊,用略带凉意的指尖挑断了一串泪珠,“我——”


周泽楷突然惊慌起来,几乎是下意识地扣动了扳机,但训练有素的听觉还是让他在经过了消音的枪声中听到了,那句他最渴望、同时也是最害怕听到的——


“——爱你。”


温柔得有如轻风细雨。


评论(4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