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all叶】龙蛇之书25

写了一假期肉,来口素的。

龙蛇真的是又好久刷不出来肉…唉…没肉真的提不起劲啊…

私心把小周给刷出来了,然而小周一提前出场后面又乱了…

————————


龙蛇之书第二十五章



“怎么样,老板娘,想不想去皇宫看看?”


就因为叶修这一句话,陈果带着唐柔和叶修转而向联盟总部所在的东京站进发。


苏沐秋看着兴致勃勃充满了期待的陈果,也只好把反对的话咽了下去,只是再三叮嘱叶修不要和联盟的人独处,便和其他人一起离开了联盟领地。


韩文清暂时还没动作,孙翔因为有一叶之秋在所以没什么威胁,但联盟总部——尤其还是发布了队长召集令的联盟总部——绝对不会是他一个吸血鬼能去的地方。


叶修说要一起去总部,韩文清不置可否,孙翔则是在一叶之秋仿佛要杀人的目光注视下不得不同意。


陈果畏畏缩缩地看看神态自若的叶修,又看看一脸不爽的孙翔,心想她该不会就这么把嘉世的大神给得罪惨了吧……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终于见了面,一张脸冷得几乎要把孙翔给冻死。反倒是作为双方对手的韩文清一路上若无其事地插在两人中间,不动声色地把叶修护在了身后。


进入了联盟总部地界之后,战队相关人员也开始变多了。霸图嘉世的老对手组合再加上斗神的新老契约者一起走在路上本就很吸引人眼球,叶修和韩文清作为资历最深的两人,尤其叶修还消失了这么久,导致很多人都跑来和他们打招呼。


叶修虽然在外面从不露脸,但在联盟总部却似乎拥有着远超苏沐橙的人气。陈果从一开始的惊叹,到麻木,等他们接近皇居的时候,陈果已经彻底淡定了。


“叶修。”等他们来到皇居入口,已经有人等在门口了。喻文州笑着和叶修挥了挥手,才转向另外两人,“韩队,孙队。”


陈果远远地就看着这人眼熟,走近了便想起来这人是当初帮叶修打过悬赏的两人之一,再看他和两位队长熟络的样子,顿时又紧张了起来,拽了拽叶修的袖子,用眼神示意叶修介绍。


叶修还没怎么,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陈果拽着叶修袖子的手,收回目光微微笑着自我介绍:“喻文州,蓝雨队长。”


“你是索克萨尔?!”陈果一惊,都有些顾不得礼貌了。原来她和战队成员早就见过面了,只是她还不知道。她正在心里泪流满面着,忽然又想起来当初这人身边还有一个人来着,忙又去揪着叶修,本打算耳语的声音因为过于激动,让在场的人都听了个真切:“他是索克萨尔,那另一个——”陈果咽了口唾沫,艰难地把到了嘴边的“话多的”给咽了下去。


“嗯,是夜雨声烦。”叶修全无所谓地摊手。


造——孽——啊——陈果泪奔,自己这究竟是错过了多少大神啊!


“没……没了吧?”陈果捧着眼看就要碎成渣的世界观,颤抖着问。


“没了?”


“除了你,嘉世那些,还有他们……”陈果用眼神扫了一圈他面前的这几位大神,“我没再见过别的战队成员了吧?”


“没了……”叶修想想陈果没和王杰希他们见过面,刚想应声,一想还是不太对,“不对,见过啊,小乔就是嘛。”


“你、你说什么?!”陈果感觉她的世界观瞬间碎成了粉末,从她的指缝间漏了出去,随风飘散。大神是这么好见的吗?!她怎么不知道身边还潜伏着一个大神?!


“小乔是微草的战队成员啊,他没说过吗?”叶·世界观粉碎者·修一脸无辜。


“哈……哈哈……你、你们继续,我就不打扰了……”陈果晃晃悠悠地原地转了半圈就要往回走,被唐柔笑着拉住,跟着叶修他们进了皇居。


即使是冬天,皇居也是依旧一片郁郁葱葱,不但没有任何萧索的感觉,反倒是因枯荣的情况不同而展现出了不同层次的黄绿色彩,路边低矮的灌木丛中点缀着粉色与白色的花朵,看上去非常舒服。清澈的河水倒映着厚重的云层,虽然往日的水鸟小鱼们不知都去了哪里,但和联盟领地外那地狱般的景象比起来,这里简直像就是一个与世隔绝的桃源乡。


一行人在喻文州的带领下从樱田门进入,走过石桥,却没有去最大的长和殿,而是直接走向了被大片植物掩盖着的宫中三殿。叶修也好久没有来过这里了,此时也不由在心底唏嘘了一番,扫了一眼宫中三殿后方的研究所,心情有些复杂。


喻文州一边带着几人往里走,一边在向两个姑娘介绍着皇居的历史和建筑结构,但他的心思却全在叶修身上,一路上都在用余光关注着叶修。看到叶修去看研究所,不经意似地换了话题:“那边是联盟的研究所,没有联盟的允许的话,连我们也进不去。据说,早在联盟创立之前,那里就在做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研究。而那些被带进去的人,则从此消失了身影,再也没有出来过。”


他讲鬼故事般半开玩笑地说着,转向叶修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让叶修确信了这个人应该知道些什么。只不过这里可不是交换情报的好地方,两人视线一触即分,若无其事地走进了宫中三殿。


联盟自然不会去信仰那些没用的神明,宫中三殿已经被改造成了待客的地方,食宿皆全,还有大大小小的会议室,连游乐设施都非常齐全。喻文州单手虚引了一下,示意陈果他们在休息室稍等。


“这个宫中三殿之中,没有锁门的地方都可以随便进,三位请自便。如果想要离开了,请告诉我一声,我来接你们。”他召出了索克萨尔,在陈果呆滞的目光中和君莫笑见了一面。索克萨尔见到叶修,冷漠而锐利的脸上勾起一抹坏笑,冲叶修挤了挤眼睛,高冷的形象一秒崩坏,让一旁的陈果不住地在心底哀嚎着“这货不是索克萨尔”。


喻文州说的是“三位”,叶修已经不是战队队长了,自然也就没打算去参加队长会议。他熟练地从休息室柜子里摸出两包烟,一包揣进口袋里,一包拆开来随手点上,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看就是个惯犯。


人都走了,陈果才算缓过气来。那都是谁啊!嘉世、霸图、蓝雨,三队的队长!就这么活生生地和她一起走了这么久!陈果觉得,现在如果再来个人,说唐柔其实是联盟主席,她都可能会信。


反倒是唐柔适应得比较快,她对于那些战队本就没什么概念,跟微草蓝雨玩了那么久,该知道的也都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也都猜出来了,所以很快就接受了。


陈果看唐柔那样子,也没了脾气,她真不知道是自己少见多怪还是这妹子太淡定了。她转向叶修,一肚子问题不知该如何开口。


她正纠结着,就见一个脑袋从门口探了进来,一个绝对能够称得起是俊美的青年往屋里看了一眼,明显愣了一下,有些喜出望外地走了进来:“前辈!”


“嗯?”已经瘫在了沙发上的叶修抬头,撑起上身端正了一下坐姿,“小周来了啊。”


“嗯!”熟悉的场景让来者有点恍惚,他点点头应了一声,又有些为难地蹙起了好看的眉,“召集令……”


“去吧,我在这儿等你们开完。”看着似乎打算翘掉队长会议的青年,叶修有些无奈地摆手。


“嗯!”那人点点头,又冲陈果和唐柔礼貌地笑了笑,转身小跑着出了房间。


“那人又是?”陈果表示她已经非常淡定了。


“周泽楷,一枪穿云。”叶修咬着烟,又窝回沙发里,似乎多一个字都懒得说。


轮回的队长一枪穿云!陈果的脸色介于震惊和“我就知道”两者中间,复杂地扭曲着,逗的唐柔“噗嗤”一笑。


轮回离联盟总部很近,周泽楷等其他队长级的鬼神进入了感知范围再出门都来得及,所以一般等他到了的时候,人都已经来齐了大半,今天更是耽搁了些,他是最后一个到的。


战队队长们关起门来开会,说的什么叶修不得而知,反正等他们开完了,叶修已经睡过一觉顺便和一屋子战斗傀儡玩了半天了。


陈果初到皇宫的兴奋感被时间消磨得干净,拉着唐柔玩了会儿纸牌,唐柔就被醒来的叶修勾去玩战斗傀儡了,她便也跟着玩了一会,结果没过多久就腻了,坐在一边托着腮帮子看他们两人玩。


叶修用着千机伞的战矛形态,和唐柔两人都没有召出鬼神,仅凭着自身的反应和身体素质在傀儡中辗转腾挪。


叶修那边全无压力,没了鬼神加成的唐柔却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战斗傀儡虽然名字里有“战斗”两个字,却只是初级训练用的道具,没有什么智能,也没有什么战斗力。就拿陈果来说,只要她唤出鬼神,就算不能一个人打一片,打个一对一也是稳赢的。不过,如果被打到了,虽然不会受什么大伤,但身上青上一块还是免不了的。


叶修一边用千机伞将快要攻击到唐柔的傀儡戳开,一边随意点拨着。唐柔学得很快,习惯了不依靠鬼神之后,她虽然战矛耍得还有些生涩,但很快就不用叶修再护着了。


叶修留了几个傀儡给她玩,把剩下的都带去一边,自己玩得不亦乐乎。战斗傀儡是由联盟开发出来的,叶修没有用战斗傀儡训练过,此时也是觉得新鲜得很,千机伞变着形态地往上招呼,看得陈果直想捂脸。


虽然动作确实称得上是赏心悦目,但你那么大个神,玩这种东西玩这么开心真的合适吗……


————附赠————

●此时门外虽然没在偷窥但多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众人——

韩文清:……。【←他想说“幼稚”】

周泽楷:……。【←他想说“可爱”】

王杰希:……。【←他想说“这人又犯什么病了”】

孙翔:……。【救命啊我觉得我一出声一叶之秋就会杀了我】

喻文州:……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进去?【这种时候似乎只能微笑了】


【其实并没有这么回事_(:з」∠)_】


评论(1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