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474814

我写肉我自豪。浪到简书被删号。
沉迷自家周乐不思蜀中。
文渣小透明一枚,无节操支持所有cp,冷cp自给自足。

【群宣】全职高手磨皮群√

兔子凃紫:

诶嘿这里是全职高手相关的一个磨皮群√
不禁白,苏和玻璃心自重,可重皮
就这样,萌萌哒的群宣看下去呀


群号:436657401
群号:436657401
群号:436657401
重要的话说三遍恩!


大家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总之什么时候都好!


看到这个萌萌哒的群宣了吗?你知道为什么这个群宣这么萌萌哒吗?


因为这个群宣要宣传一个很萌萌哒的地方呀!


欢迎来这个全职高手磨皮群玩呀!


啊什么你说你气不正吗?戏废吗?


怕什么气不正才要磨啊!


顺便说一句,别怕没空皮呀,这里可以重皮哒!


————————————————


为了写群宣的报道,萌萌哒的笔者采访了各位选手。


少年你听说过荣耀么?——恩这句话是方锐大大说的。


少年你听过一首歌叫方锐爱着林大大么?——被闪瞎的围观群众表示,没!有!


————————————————


接受采访时联盟里的两个话废听到群宣的反应各不相同。


“……群宣?……季冷?”撰稿人黄少天表示他也不太清楚莫凡想说什么,大概是想要一只季冷?


“周翔周翔周翔”周泽楷看了群宣这样念叨起来。


然后边上的孙翔说:“其实,翔周也成。”


“周翔!”拍桌。


于是他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讨论,就是这样。


啊对那副墨镜帮我拿过来谢谢!


————————————————
某一只老叶接受采访时是这么说的……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


后来那只老叶被众人拉下去打了一顿,回来之后他说……


给哥来个cp,一天到晚看他们秀恩爱也是够了。然后点了根烟。


咳咳,意思意思心疼了老叶。


虽然事实上,在之后的采访中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邱非表示


“想要叶前辈。”


诶在群宣里刷yoooooooooooo是不是不太好?那我就不刷了√


————————————————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不正经的


“虽然新嘉世还在重建,但我有信心能把它重带上巅峰时期。嘉王朝会是不败的王朝。”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我们的荣耀不灭。”


表示小邱非和队长真真是小天使么么哒!


然后我就听到队长说……


“今天请给我来一点王杰希和少天”说着嘴角扬起笑容温和好看的不得了但是!!!


QAQ队长你看我啊你看我啊你家少天在这呢看别的少天干嘛啊还有王杰希啊大小眼为什么要他啊我这么帅这么萌五官这么端正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悲伤逆流成河]


————————————————


群里有这么一只张佳乐,他的采访记录里有这么一句话:


“我才不是饥渴明明就是想要一只大孙。”


啊对的请不要大意的指出他就是饥渴。


————————————————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采访就变成了这样……


“小乔来一个”


“请给我来个一叶”


“毁人不倦!!”


“李轩√”


“李远。”


“……伞哥”


“翻译”(竖起呆毛儿


我靠啊这是采访不是寻人启事啊!


不过看到报道的人可以来啊,用苏妹子的话来说,大家开心就好。


————————————————


顺便说一句,笔者在采访完兴欣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老板娘在给唐柔妹子打电话,啊你这什么表情我怎么可能是听墙角呢我明摆着是无意间听到的:


“小唐我跟你说啊叶修和老魏他们越来越没个人性了,听说最近又有新人要来……你说真的放着他们胡闹吗?你什么时候回来一趟吧——”


对就是这样,作为一个善良的笔者我帮着扩一下,唐柔妹子赶紧回去哈!


————————————————


好的今天的报道就到这里,撰稿人,一点都不话唠的黄少天。


 


顺便放一个小花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采访过程里会有这个出现。


这些话是谁说的?你们自己猜呀!


 


喜欢乐乐////


喜欢江副队x


喜欢少天【脸红望天】


喜欢蓝团长.)要k好多好多的蓝团长…

评论

热度(23)